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 作者:张 茜
  • 来源:张 茜
  • 时间:2018-09-25



 

本网讯(记者 唐永兰,摄影记者 王羽卓 肖又龙) 9月的校园激情飞扬。23日上午,我校在王仙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年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邓党雄宣布队列行进表演开始。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在校旗引领和军训团总指挥王 铃的指挥下,74个方队的受训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校领导的检阅。英俊威武的队列表演彰显了新生们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蓬勃朝气。





王晓萍宣读了表彰决定。体育学院等10个单位被授予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十一连等10个单位被评为队列动作先进连队,基础医学院一连等10个单位获评作风纪律先进连队,基础医学院六连等10个单位获评寝室内务先进连队,另有11个学院在军歌歌咏比赛中获奖。刘军辉等10名教师获军训工作优秀管理组织者称号,贺 姝等35名教官获优秀教官称号,黄小庆等15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



军作军训工作总结。他指出,汇报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在14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始终以军人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理想信念、精神品质、军训理念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勉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勇敢坚毅、团结互助、诚信友爱的团队精神;老师们坚持每天亲临军训现场,鼓励学生克服困难;教官们高度负责,无私奉献,在训练场上留下了许多感人的镜头 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人要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现在同学们已经系好了大学生活的第一粒扣子,希望大家发扬不畏艰苦的精神,继续系好下一粒扣子,为实现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无悔的青春。


全体新生及辅导员、军训教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大会。

 

 

       编辑:张茜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