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益出席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部署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7

 

本网讯(通讯员 章才能) 926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唐伟军主持会议。




黄小益指出,在我校转型发展中,实习提到了更加重要的位置。教育实习是师范专业实践教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全方位培养学生技能,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加强实习检查、突出实习效果。要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建设一批稳定的高质量的实习教学基地,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保驾护航;学校将加大实习经费投入,各学院要按规定用好用实费用;带队教师要强化责任,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教育实习工作安全圆满完成。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即将出台的新的实习管理制度,对重点修改内容作了解读,提出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总体安排。

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会议。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