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工作调研座谈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09-27

 

本网讯(通讯员 超,摄影 航) 926日下午,党委书记邓党雄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信息化办、宣传(统战)部、行政办、党委办负责人及相关校领导的发言后,邓党雄指出,通过座谈调研我校当前网络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对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收效很好。党委宣传部要结合座谈提出的意见,依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牵头起草构建和加强校园网络建设管理大格局、引领师生用好网络的文件,在这个文件下形成网络建、管、用一系列具体规章制度。信息化办从技术和运用层面就学校网络规划建设、升级改造和运行管理等起草配套的管理运用规范,为搞好教育教学及管理提供技术保障。两项大的制度应尽快提交党委会讨论通过并印发实施。

邓党雄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德育为先,确保网络安全。要把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充分利用互联网+”发挥网络育人作用,把网络作为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师生生活的重要手段。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坚持网络信息发布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严把政治关、舆情关、监管关。

党委副书记李 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 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