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01

 

本网讯(通讯员 朱泓吉,摄影 湑) 925日晚,我校在北湖校区12号教学楼举行2018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湘南学院培训点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李 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军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新进教职工进行岗前培训是培养青年教职工的重要环节,新进教师要转变思想,尽快适应高校教育教学工作,成长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李 军说,青年教职工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要慎言慎行,以传道授业为依托,做好学生榜样;要脚踏实地、成长成才,要以正确的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地付出努力,提升自我;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要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去推动工作、开展研究、解决问题,努力形成更多更好的创新业绩;要爱国爱校、和谐奋进,努力成长为有爱国情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等教育工作者。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虚心学习,加强沟通交流。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晏桂华就培训班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做好学习记录、严守考勤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教育科学学院、人事处其他负责人到会指导。来自校本部、附属医院、郴州职院、湘南幼专、郴州电大等8个单位的198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