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平在音乐学院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08

 

本网讯(通讯员 梁小成) 93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来到音乐学院调研招生就业及安全综治工作。

刘卫平在听取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指出,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音乐学院干事创业的局面和氛围有所好转,此次调研是进一步了解院系情况,推动院系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音乐学院有应用性很强的学科专业,要拿出更加切实有效的举措,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要以高质量的招生就业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以有效的安全维稳工作保障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刘卫平指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当前最重要的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20条”,坚持把就业、培养、招生三环有效联动机制建立健全好。要在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上出实招求实效,树立招生考试就是树立学校形象的意识,建立评委库并选拔专业能力突出、责任心强的优秀考官及工作人员参与省外艺术招考工作。要注意加强宣传,善于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形成良好的专业影响、办学影响。他强调,综治民调和安全维稳工作事关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学校的健康发展,相关工作要求要认真细致地加以落实。

招生就业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