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中国郴州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16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丽珍) 1010日晚,第三届中国郴州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郴州分赛区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范晨辰、陈丽娟、乔志远、李嘉丽同学的湘昆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设计工作室荣获大赛二等奖




该项目由李丽珍、廖保华老师指导,是本届比赛唯一一个由在校大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的获奖项目。其他获奖项目均为已由企业生产的项目或者研究项目。该项目被推荐参加第五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学生在众多创业者中崭露头角,与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密不可分,同时表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转型发展效果良好。




本次大赛共有212个项目参加,历时两个月,经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优胜奖11项。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