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老同志重阳节合唱比赛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17

 

本网讯(记者 张茜 唐昭义,摄影记者 杨晨嘉 李彦蓉) 101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欢庆重阳节·共筑中国梦合唱比赛。校领导邓党雄、王晓萍、李 军、曹卫国、刘卫平、黄 敏、李和生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邓党雄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校562位离退休同志都是学校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虽然现在已离开岗位,但仍心系大局、关注学校建设。他指出,学校一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和突破。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有序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保障体系不断完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稳步推进;招生和就业工作成绩喜人。

邓党雄强调,要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党委行政和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离退休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校党委专门研究老同志工作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工作的决定》,对离退休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做出了新的决定,让老同志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期望老领导、老同志和老前辈能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展现夕阳风采、贡献智慧力量,衷心祝愿大家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在主持大会时指出,举办本次比赛是为歌颂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表达全校离退休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强决心。我们要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用足用好有关政策,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经济待遇。她祝全校离退休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各校区老年党支部组建的5支合唱队依次上台表演,用饱满的热情展示老同志的风采、唱出对党的热爱。比赛结束,苏仙校区老年党支部摘得桂冠,王仙校区、高山背住宅区老年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原教育学院住宅区、北湖校区老年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合唱比赛由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团委承办。

 

 

         编辑:张茜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