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规划局刘运华一行来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19

郴州窗体顶端


本网讯(通讯员 刘懿雷)1015日上午,郴州市规划局局长刘运华、副局长刘志军、总规划师张 强等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建设项目规划手续办理和学校整体规划调整工作。党委书记邓党雄、校长王晓萍、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黄 敏及办公室、基建处、计财处、后勤处、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DSC_2363


    邓党雄、王晓萍对刘运华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市规划局多年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邓党雄对学校2018版校园整体规划调整的原由和解决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超红线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希望市政府有关部门加快审批进度。

黄 敏报告了目前我校在规划手续办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校园整体规划调整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说明。


DSC_2362


    刘运华认为,湘南学院作为郴州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郴州市的靓丽名片和响亮品牌。此行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现状和需求,为更好服务学校发展做好充分调研。他建议我校将体育学院搬迁项目建设向市遗留办申报补办手续,学校要把修规的基础工作做细,规划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特事特办”的要求给我校开“绿色通道”,加快规划手续的审批办理。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