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昌忠一行来我校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0




       本网讯(通讯员 娟,见习记者 邱洁梅 佩) 1018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校长李波勇等参加调研工作座谈会。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刘 静、高等教育处处长曾力勤、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余伟良,郴州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蒋昌忠在听取我校、郴州职院的工作汇报及省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发言后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针对学校发展现状探索适合本校的现代大学制度。学校出台的文件制度既要适用于现在,也要考虑未来,借鉴相近高校的成功改革经验,自我改革,谋划学校发展。二是学校要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放在第一位,在设计学校发展目标、发展路径的时候不要丢掉这一根基。三是坚持特色发展,满足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在凝练特色上形成共识,围绕郴州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育特色。






邓党雄在汇报时指出,近年来,我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办学治校上下功夫,办学质量整体上升。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狠抓了党的政治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作风建设和落实督办等重点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在课堂教育教学管理上出台制度措施,大幅度提高课堂质量。他希望教育厅在学校硕士授权点单位建设、应用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上给予更多支持。

王晓萍表示,学校将加强内涵建设,在医学和师范教育等方面办出特色。




贺建湘指出,郴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工作,出台了校地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文件,湘南学院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很大,希望学校在师资、医疗等方面为郴州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校领导李 军、曹卫国、贺泽龙、刘卫平、高守平、黄 敏、李和生、王晖玲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发:高峰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