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罗年一行来我校商谈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3

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罗年一行

来我校商谈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谭建伟 摄影:方强勇)10月23日上午,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书记罗年,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向明一行来我校就二四医院移交工作进行商谈。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给予了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晓萍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邓党雄表示湘南学院一定会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二四医院的移交工作。

罗年对湘南学院接收二四医院,关心支持省地勘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表达了感谢,介绍了核工业地质局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对二四医院移交湘南学院会从讲政治、讲奉献、讲情怀三个方面出发,把工作做到最好。

省核工业地质局相关职能部门和二四医院主要负责人,校领导李军、黄敏和医学部、附属医院(临床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