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主持召开2018年重点预算项目执行推进会会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4

王晓萍主持召开2018预算项目执行推进会议

 

本网讯(通讯 方强勇)102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在2号办公楼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重点预算项目执行推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参加了会议。

王晓萍首先听取了计财处专题汇报,以及各部门重点预算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王晓萍指出预算执行事关学校生存,全校上下务必提高认识。就如何加快推进2018年重点预算项目执行王晓萍强调,一要明确任务和责任,计划财务处要为相关部门提供预算调整后的预算执行项目明细表,各部门单位要在10月24日前将本部门单位预算项目执行安排明细表提交到财务处,计划财务处和督查室要对各部门预算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督查;二加强沟通和服务,各部门要与职能部门主动沟通协调,主动解决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优化服务积极支持和配合各部门的预算执行工作,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办公室要加强协调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预算项目执行。王晓萍还对2019年预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卫国强调要明确预算执行现状,从全省、学校、所在部门单位思考当前重点预算项目执行状况,变压力为动力,抓紧推进预算项目执行;分析主观客观原因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现象,以过硬的作风推进预算项目执行工作;要科学制定措施,强化考核和责任追究,建立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考核机制做到奖惩分明,高效推进此项工作。

卫平指出,提升预算项目执行效能必须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心中有招、心中有效,同时强化纪律、强化督查、强化问责预算项目执行中,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学校是命运共同体,共同肩负着学校发展的责任。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