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带队进行所辖部门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0-25

李军带队进行所辖部门冬季安全隐患排查

 

    本网讯(见习记者 王洁 记者 杨浩澜)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0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军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前往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武装部)、组织部(党校、机关党总支)、宣传统战部(广播电视新闻中心)、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校报编辑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旅游学院的办公区、教学区及所属学生公寓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李军对检查区域的消防安全、电气线路和特种设备安全作了重点排查,他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红线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求相关部门单位对设备进行定期检测和维护保养,对安全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努力把安全工作做实,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升校园安全保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师生安全。

 

编辑:张茜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