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党雄赴我校毕业生就业基地考察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03

邓党雄赴我校毕业生就业基地考察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屈立华)为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情况,探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模式,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12日,党委书记邓党雄考察调研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基地、世界500强企业———富士康集团和深圳天翼通航空物流公司。

邓党雄首先走访了富士康集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公司负责人向邓党雄详细介绍了富士康集团的业务规模、发展前景、员工待遇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对我校毕业生在个人品德、管理能力、专业技能及团队合作等方面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毕业生务实肯干、勤于学习,进入工作状态快,个人成长快,并对人才需求、学生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邓党雄表示,富士康集团是全球知名企业,为社会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岗位,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感到很高兴,双方今后还要加强沟通,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式,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以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达到双赢效果。








与负责人会见结束后,邓党雄亲切看望了在富士康集团工作的部分毕业生,并与他们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邓党雄指出,学校对毕业生是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本次深入用人单位考察调研,主要是看望各位校友,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带来母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同时也是想听听他们参加工作后结合自身体会,对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提出好的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参会校友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实际工作体会,就学校在实践教学、课外活动、专业竞赛等方面献言献策,畅所欲言,认为学校领导和老师深入工作一线看望他们,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深深感受到母校对毕业学生的亲切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邓党雄表示,各位校友的工作表现,得到了企业领导的高度评价,感到非常高兴,各位校友提出的建议也非常中肯。学校将结合各位校友的建议,不断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优秀的人才。同时,寄语各位校友代表,希望他们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单位、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也希望他们多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多回家乡看望父母,多回母校看望老师,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邓党雄一行来到深圳天翼通航空物流公司,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与该公司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书。

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随行考察调研。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