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04

我校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本网讯记者 向娟 贺智华 张金英 杨钰欣 摄影记者 王羽卓 周牛113日上午11点,我校在王仙校区田径运动场举办2018年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校领导曹卫国、黄小益、黄敏和王晖玲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闭幕式。

 

 

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后,闭幕式正式开始。

 

 

李军发言表示,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大家都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也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即将闭幕。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及优秀运动员、裁判员名单。经济与管理学院、护理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有75名运动员和58名裁判员分别被评选为优秀运动员和优秀裁判员。最后总裁判长王广春宣布经济与管理学院、康复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院和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与临床学院和化学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男女总团体奖。

 

 

 

校领导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和男女总团体奖代表队颁奖后,李军宣布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务干事及部分师生参加闭幕式。

 

 

 

编辑:张茜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