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闭幕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09

我校举办2018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闭幕仪式 

 

网讯(记者 彭瑶 郑好 杨钰欣 摄影记者 李彦蓉 田洋洋11月7号,我校在东报告大厅举办了2018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闭幕仪式。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学生处处长李正标图书馆馆长李晓明图书馆党组织书记熊青图书馆副馆长黄淑娟出席。熊青主持本次活动。


 

 

王晖玲代表党委和行政对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表示,读书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希望青年学生要多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善读书珍惜大学期间宝贵的读书时光,在读书这件事情上做到持之以恒。王晖玲指出图书馆是学校藏书最齐全的地方、最安静的地方,是读书空间最大的地方,是读书效率最高的地方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到图书馆阅读让读书成为我校的一种风气

 

 

 

李正标宣读了“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心得体会活动、首届图书馆杯海报设计大赛橙艺杯图片设计大赛获奖者表彰名单临床学院米超荣获“一校一书”阅读心得征文比赛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黎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婷等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数学与金融学院龙振宇、经济与管理学院杨钰欣等5同学荣获三等奖,护理学院郭俊晨、外国语学院程铭等10同学荣获优秀奖。临床学院龙鑫淼荣获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

 

 

 

李晓明对活动作总结,他谈到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下,学校推出“你选书,我买单”的读者荐购活动、专家进行学术讲座以及阅读心得征文大赛等多项活动。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读书人协会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使校园阅读成为了同学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指出此次活动虽然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还是存在个别师生对活动认识不够参与度不高题,读书活动的组织实施还有待深入跟进精细管理

 

 

 

编辑:张茜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