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卫国到公共卫生学院上党课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15

曹卫国到公共卫生学院上党课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凤)1114日,湘南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卫国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认真学习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曹卫国首先从先全国教育会议的重要性谈起,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各位教师更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接着他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落实好全国教育会议精神需要各院系、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和教育部的要求,深刻总结分析,找出差距、查找问题,确定努力的方向,加快发展。最后,指出落实会议精神,必须需结合学校、院系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并狠抓落实,可从四个方面努力:1. 加强学科专业建设;2. 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使教师人人都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专业素养;3. 加强绩效工资体系的建设,做到严格考核,建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4. 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教学科研管理结构,推动教学科研的发展。

 

    党课结束后,曹卫国与学院老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的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大家努力做好教书育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