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消防支队刘涛支队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1-22

郴州窗体顶端

郴州市消防支队刘涛支队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石苗) 1120日下午,郴州市消防支队支队长刘涛、科长江永峰、王浩等一行来我校指导消防工作。湘南学院校领导王晓萍、刘卫平、黄敏,及办公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晓萍对刘涛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消防支队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刘涛要求我校对照现场检查的情况,把整改落到实处,并在规定期限内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整改过程中要明确责任、推进改进,要将消防安全教育作为常规教育。

    刘卫平在会议上表示,一定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并提高安全意识,从“三防”提高到“四防”。黄敏也在会议上要求,基建处逐条逐项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并在5个工作日内将具体整改方案交给他。

    王晓萍总结表态在整改工作中要明确任务、目标、责任,高度重视,加大投入,抓紧时间,落实到位。


 

 

编发:姜航 审核:王晖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