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例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04

学生处组织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例会

 本网讯(通讯员 邸灿)12月3日上午,在3号办公楼3102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例会。会议由学生处组织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校党委委员王晖玲、各二级学院、宣传部、教务处、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附属医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军主持。

 

 李正标就近期的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大一学生开展肺结核筛查工作、近期自动退学处理、易班建设、爱国主义教育、期末备考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讨论。

 

 王晖玲对郴州市新一轮创文工作的相关情况及我校近期创文工作的任务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认真落实创文的7项工作,共同做好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

 

 李军在会上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到时时讲、处处讲,后勤、保卫、学生等部门要出台并落实针对学生宿舍的用电规范指南,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用电的规范和指导工作。二是要重视利用易班平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各学院积极建立相关专业的网络题库和课程平台,提升易班的活跃度和共建指数。三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紧抓校园卫生、文明督导、创文应知应会背诵等工作的落实,共创文明校园。

 

 

 

 

审核:姜  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