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带队前往旅游管理学院现场办公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18

 

王晓萍带队前往旅游管理学院现场办公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瑜) 201812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来到旅游管理学院现场办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屈立华陪同。


王晓萍以旅游管理学院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为出发点,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及教职工就学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首先,王晓萍认同了学院领导班子围绕短板做出的有效改进,对旅游管理学院谋发展的努力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的关切和期待:一是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的办学理念持续改进,重点关注招生就业这张晴雨表。二是要从学校的大发展格局出发,对学科建设心存紧迫感,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为才有位”。三是要针对问题导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导教师精准定位自身角色,强调教师是学习的引导者,情境的建设者。她希望旅游管理学院能根据就业的主导趋势,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最后,她就旅游管理学院反映的诉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拿捏方案,共同解决。


李军提出,旅游管理学院是新成立的学院,要做好顶层设计,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开展相关工作,调动教职工积极性,走实践教学的道路。他还就人才引进、辅导员配置、新专业申报,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调研活动,让旅游管理学院更加明确了未来的改革措施和发展方向,相信旅游管理学院能在不断改进和完善的过程中蓬勃发展。


 IMG_7455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