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带队深入经管学院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19

王晓萍带队深入经管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蒋咏华)12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到经管学院调研。

    王晓萍在听取经管学院负责人工作汇报及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等相关人员发言后指出,经管学院新班子上任履职以来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班子团结、工作氛围好、思路清晰。此次调研是进一步了解院系情况,推动院系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经管学院是应用型很强的社会服务类专业院系,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要加大投入,要拿出更加切实有效的举措,齐心协力、扎扎实实用“实干”精神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王校长最后殷切希望经管学院兴旺发达。

    刘卫平陪同参加调研,他总结说,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当前最重要的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精准发力,以“人心、人才、保障”为抓手在提升教学质量、培养优秀人才上出实招求实效。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