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带队深入康复学院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2


王晓萍带队深入康复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王灵)12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来到康复学院现场调研,学校党委办副主任张冰梦陪同。

 

    王晓萍以康复学院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为出发点,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就专业发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王晓萍指出,康复学院领导班子上任履职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班子团结、工作氛围好、思路清晰。此次调研是进一步了解院系情况,推动院系更好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其次,康复治疗学专业的下一步发展应该按照《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与国际接轨,将该专业分为物理治疗(PT)方向和作业治疗(OT)方向,争取完成国际认证,这个工作应该要提上康复学院的工作计划中。希望康复学院能根据就业的主导趋势,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此次调研活动,让康复学院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