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慕课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4

我校慕课线下培训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章才能)一年来,我校组织教师进行了四批共五次慕课线下培训,共有600余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项培训。

 

2017年,加强课堂教学建设与改革,主动适应新时代学生移动学习、智慧学习即个性化学习需求,提高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快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改革进程,促进混合式教学模式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我校引入了慕课网络教学平台。

 

为使广大教师掌握超星慕课平台的使用,能通过这个平台进行慕课课程建设,并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答疑、交互、作业、考试等操作,我校积极与超星公司协调,从201712月份至201812月共组织了四批共五次教师慕课线下培训,超星公司从慕课的概念及拍摄、在线课程建设流程及实操、移动课堂教学、PPT设计及美化、翻转课堂的应用等方面对我校专职教师进行了分批分阶段的培训。

 

教务处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派专人进行管理和服务。参训老师认为超星慕课教学平台的应用对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带来了冲击,能更新教学方式和手段,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对教学工作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参训老师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很有帮助。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