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湘南红丝带协会和爱生协会被评为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8-12-24

我校湘南红丝带协会和爱生协会被评为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

 

    本网迅(通讯员 李晶) 近悉,我校湘南红丝带协会和爱生协会在“百优十佳”社团评选活动中被评为湖南省“百优”学生社团。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学校部承办。


    湖南省高校百优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从2015年举办到现在已经是第四届,目前已有1400个学生社团参与;以网络方式进行投票,竞争十分激烈。 

学生社团是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阵地;同时也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形式。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团委指导下,我校的社团发展迅速,形势大好。本次获奖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富有朝气、蓬勃发展的一面。




IMG20181217180319


IMG20181217180429



IMG20181217180408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