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推进诊断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1-10

学校召开推进诊断评估准备工作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左而非)19日上午,学校在2号办公楼3楼会议室举行审核评估诊断评估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小益主持,各迎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黄小益结合《湘南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诊断评估迎评工作方案》,对诊断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从诊断评估专家组集体考察路线、考察内容、日程安排、学校各层面和各迎评工作组的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细致要求。黄小益要求各诊断评估项目组将本组职责落实落细落小,厘清责任,明确要求,落实到人。本月15日各组上交本组迎评工作实施细则。

 

黄小益强调,311-14日即将进行的诊断评估工作是我校接受教育部正式审核评估前的一次实战演练。对做好诊断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推进作用。各诊断评估项目组要切实的把握工作进度及要求,积极高效完成诊断评估工作。

 

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邓艳斌表示,评建办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协调各工作组遇到的问题,大家通力,配合完成诊断评估工作。

 

会上,各诊断评估工作组就具体执行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