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带队赴学生食堂、宿舍等地检查开学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2-24

王晓萍带队赴学生食堂、宿舍等地检查开学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方强勇 摄像 佘伟灏)222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带队赴学生宿舍、食堂和学校水厂等地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党委办主任黄敏陪同检查。


     一到学生食堂,王晓萍一行就深入配料间、厨房、仓库等地,仔细查看食物原材料、配料、消毒设施,详细询问食物的生产日期、卫生状况等。王晓萍要求,食物的生产原料必须从正规品牌厂家进货。她同时嘱咐食堂负责人,要凭良心做事,严格遵守相关安全制度,确保食堂正常开餐,让学生吃上安全放心食品。








    在学生宿舍,王晓萍与提早来校报到的学生亲切交流,送上新学期祝福的同时,勉励他们要认真学习,更好地成长成材。王晓萍对学生宿舍的周围绿化、自行车棚、门禁系统、楼梯灯光等一一进行查看。



    王晓萍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校水厂,她叮嘱水厂工作人员要维护好水厂监控,按规定及时清理水塔水池,确保师生饮水安全。



   

      王晓萍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发出整改函,并及时跟进落实。


      党委办(行政办)、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物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