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19

学校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

 

    本网讯(通讯员 文君 摄像 佘伟灏)412日下午,学校在1号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出席会议。评估建设处处长邓艳斌主持会议。




    黄小益强调了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统筹考虑,提前规划;三、研究指标,熟悉内涵;四、协调沟通,通力合作;五、依策依规,如实填报;六、落实到位,落实到人。


    会上,评估建设处副处长钟嘉鸣对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相关指标做了解读,初步对迎接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软件与通信工程学院、法学院负责人与相关职能部门就目前参评专业建设现状及后期准备迎评工作做了沟通交流。


    评估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和专业带头人等参加了会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