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易班工作交流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25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来我校开展易班工作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葛园园 摄像 曲政轩 金奇 林青青) 为加强高校间学习交流,提升学校思政建设,打造多元化易班。4月23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处副处长李玲军、信息中心主任刘康珍莅临我校参观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携学工部部长李正标等一众工作人员进行接待。

 

IMG_6391,,,,,


 

    会议伊始,李军回顾了我校易班建设历程。从立项初期的概念模糊,到对网络思政管理各类文件资料的拜读,从桂林、佛山、厦门等地高校的交流学习,到对易班活动建设的经费支持,我校坚持以易班服务、便利广大师生的宗旨,把钱花在刀刃上,最大限度地丰富网络思政建设。


    袁青兰就我校易班发展建设为大家作了介绍。我校依托易班平台开展的各类线上线下活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加强了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易班优课更是为师生提供了便捷。她对我校易班“一端一微一空间一抖音”的全媒体建设作了详细展示,有趣出新的宣传手法引得大家连连称赞。

 

    我校易班建设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团队协作,李正标对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掌上湘南与易班融合的设想,争取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大便捷。


    会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一行在李正标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易班工作站,针对易班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展示易班操作


 


刘铁峰参观易班工作站


 

此次交流学习,以不同视野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学校思政建设,为易班创优化、多元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和合作发展的前景。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