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协平、王晓萍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28

 

高协平、王晓萍深入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黄洋 摄像 王羽卓)425日,校党委书记高协平,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调研,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工作与大家展开交流和讨论。

    高协平、王晓萍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了有关情况,对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耐心解答。

 


 

    高协平在座谈中指出,学院要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党建领航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展优秀青年教师入党,把党建工作和专业特色结合起来,形成办学特色。同时要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围绕南岭民族走廊打造特色学科,美术与设计学院更要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努力使美术与设计学院成为湘南学院的一张名片。

 


 

    王晓萍强调,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参与“挑战与机遇”大讨论,认真思考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向,进一步梳理本院系所存在的问题,抓住机遇、谋求发展,学校也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务必在2019年工作整体规划中加以体现并逐步落实解决。



 

    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