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歌舞颂祖国”音乐快闪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4-29

 

我校举办“歌舞颂祖国”音乐快闪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王爱兰 胡娟 摄像 金奇 李小娇 林青青)“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26日下午,我校“歌舞颂祖国”音乐快闪活动在学校校训广场举行。热情洋溢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和优雅的演奏展现出师生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抒发着我校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辽宁省音乐家协会管乐学会会长、沈阳音乐学院教授魏煌,校领导高协平、王晓萍、李军、高守平和全校师生1000余人一起引吭高歌。




   

    伴随扬的弦乐声和深情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快闪活动序幕。途经校训广场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紧接着学校教职工合唱团的老师们身穿各色旗袍手拿国旗出场,手旗纤纤摆,窈窕逊今朝,吸引在场所有人的眼球。同时,来自音乐学院舞蹈队的同学翩翩起舞,舞姿矫健轻灵,扣人心弦,点燃现场的气氛。随后伴着钢琴和音乐的节奏,全体领导及师生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面面红旗随风飘扬、一张张贴着红旗的笑脸洋溢着无比的幸福,广场顿时变成了“红色海洋”,校领导及老师纷纷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围观的师生扬起小红旗,随着歌声与舞姿一起挥动,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氛围成为了整个活动现场的主旋律,整个快闪活动在师生们的欢呼和掌声中结束。




    此次快闪活动由学校主办,教职工合唱团承办,得到学校党委的重视及工会的支持与指导。活动旨在用歌舞快闪演出的方式,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抒发师生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


 


编辑:张茜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