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家义诊志愿者协会与农工党郴州市委开展“情系夕阳红、敬老献爱心”义诊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05

我院百家义诊志愿者协会与农工党郴州市委开展“情系夕阳红、敬老献爱心”义诊活动

 

 


IMG_0426


     本网讯(通讯员 刘宇培 摄像 佘伟灏)51日,在郴州市政协常委、农工党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带领下,由农工党郴州市委,绿泰中医馆组织,我校百家义诊志愿者协会参与的“情系夕阳红敬老献爱心”主题活动在郴州市江口敬老院举行。湖南省十三届省人大代表,湘南学院心脑血管病研究所所长、百家义诊协会指导老师杨红艳,志愿者刘宇培、李愿好、王宁参与了此次活动。


     1号上午,在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车程,全体成员迎着朝阳,克服险峻陡峭的路途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石盖塘街道办事处江口敬老院。下车后。绿泰中医馆把准备好捐献给院内老人们的物品——大米、粮油、水果等数十件物资发放到了老人们的手中。随后义诊成员们开始了便投入到了义诊工作当中,中医馆的医师、专家为老人们进行疾病的诊治;协会指导老师杨红艳为老人们进行血糖的测量,耐心地解答着老人们的疑惑,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志愿者刘宇培、李愿好、王宁也跟随着老师的脚步为老人们测血糖、测血压、进行卫生打扫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义诊任务。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此次敬老献爱心活动,接诊就诊群众70余名,赠送物资2000余元,极大地提高了老人们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了他们科学治病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敬老院老人们的身体健康。


    郴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医药支部主委李道芝,郴州市政协委员、农工党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主委朱小芳,北湖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农工党北湖支部主委李小芝出席了本次活动。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