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14

 

我校举行2019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黄立冬 摄像 刘雨 周嫣)58日,我校2019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高守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校团委书记王晖玲出席活动。图书馆、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与150余名师生参加启动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熊青主持仪式。

 

    高守平在讲话中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他围绕“阅读: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的主题,从为什么要阅读,为什么要阅读经典,如何深入有效阅读这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引导大家重视阅读,积极走进图书馆去阅读。他宣布,湘南学院2019年读书月与“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开始。


    王晖玲宣读了学校在2018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获的省级荣誉名单。


    图书馆馆长李晓明宣读了2019年学校读书月暨“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方案。今年,我校将开展“和经典相伴,与书香同行——悦读青春”读书活动、:“阅读: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主题有奖征文活动、)“图书馆,让世界倾听”—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超星杯·湖南省本科高校21天视频打卡大赛、“书香圆梦,我眼中的图书馆”主题摄影展等等系列阅读推广活动。


    现场还开展了“超星”与“新东方”两个数据库的使用培训,丰富了在座的师生读者的数据库操作知识和技能。



    会上对2018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获的省级荣誉的师生进行了表彰。

 

 

编辑:张秋宇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