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庆五一·迎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16

教职工“庆五一·迎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刘双铭)424日下午,学校工会联合评估建设处,共同组织开展了“庆五一·迎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全校共有26个分工会共同参与竞赛答题,参与人数为1129人,参与率达到了96.8%


    竞赛以《湘南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为蓝本。采取开卷独立的方式进行答题。通过阅卷评分,李欣茂等100名同志获得个人优胜奖;根据竞赛参与率与获奖率之和,医学部等8个分工会获得单位组织奖。


    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庆祝五一劳动节同时加强教职工本科教学评估认知水平,对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有重要推动作用,也将每位教职工迎接评估工作的激情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