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19

学生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张霜 邹友 邸灿 摄像 李彦蓉 田洋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湘南学院组发〔2019〕9 号文件,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 5月14日晚7点,学生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对接启动仪式在3号教学楼604正式启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娟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参加启动仪式。学生处党支部与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李军向大家介绍了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到“以人民为中心”,具体要落实到行动上,针对我们学校,广大师生是我们的“人民”,而最主要的又是学生,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以及为本科教育服务的意识。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教育学生、管理学生,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的。他希望湘南学子加强专业学习,完成学业,做一个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

 

 

学生处党支部书记李正标表示,对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们要做到万众一心,切实落实学风建设工作,做到“乐学、勤学、导学、助学、督学”五位一体,严格遵守“三无两高”课堂纪律。要做到敢于担当、认真履行党员职责、成为优秀组织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凝聚党支部的组织力,加强与学生分会、宿管分会、团总支、易班等团体的联系和活动,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