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军分区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5-19

 

郴州军分区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波 摄像 张涵)5月16日上午,郴州军分区政委佟庆国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党委书记高协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热情接待了佟庆国一行。学校武装部全体人员参会了座谈。


高协平代表学校对军分区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国防教育、指导征兵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做好征兵宣传动员,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为军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王晓萍表示,学校坚决落实好征兵举措,扎实有效开展征兵工作。


武装部负责同志从征兵工作、国防教育、军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佟庆国对学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希望学校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征兵政策宣传教育途经,让征兵工作做到“润物无声”,推动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佟庆国一行来到我校征兵宣传咨询点进行了检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