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

  • 作者:
  • 来源:03教学机构-湘南学院-数学与金融学院|
  • 时间:2019-05-27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画上圆满句号

我校举行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

 

本报讯(许彦彦  胡澳门  侯梦亭)525日晚,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办、校学生会心理健康教育部承办、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团队协办的2018-2019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二届“525哈哈秀”晚会于扬帆音乐厅成功举办。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晚会的举办不仅以沿承历届活动的形式再次强调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本学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个人的心灵在成长的过程中注定要经历一次次洗礼。

 

心理中心主任陈章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十佳标兵的通报》,其中医学影像与检验学院等六个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石鑫等八位老师荣获先进工作者称号,黄芬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标兵称号。

 

本次晚会节目通过层层选拔,竭力为大家展现出一个精彩纷呈的舞台。其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诗朗诵《中华少年》最终高分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的舞蹈《康定情歌》与心音报社的心理剧《最好的室友》同获二等奖。

 

525”其谐音就是“我爱我”,倡导“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进而爱他人、爱社会”,旨在让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活动月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先后成功举办了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朋辈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广场心理咨询与交流分享会、“一站到底”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沙龙、评先评优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心理教育和体验活动。

 

部分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心理专干、辅导员,以及心理中心相关老师受邀参加晚会。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