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郴州市教育系统进高校专场人才招聘暨湘南学院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04

我校成功举办郴州市教育系统进高校专场人才招聘暨湘南学院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本网讯(通讯员 屈立华 伍晓亮)为切实解决我市教育系统人才紧缺问题,促进我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顺利就业。529日,由湘南学院和郴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郴州市教育系统进高校专场人才招聘暨湘南学院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是贯彻落实郴州市 “林邑聚才”计划,继卫生医疗类人才专场招聘会之后的又一重要人才招聘活动,是我校加强和地方政府合作、为地方教育服务的重要举措。招聘会吸引来自郴州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及省内外各学校及教育机构共132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685个。此次招聘会,还专门设置开通了网络招聘专区,共有100余家单位参加了网络专区招聘。

 

为了举办好此次师范类供需见面会,郴州市委组织部、郴州市人社局、湘南学院三家单位专门召开了相关协调会。招聘会当天,郴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占和、郴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李建坚、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扬等领导深入现场,了解各用人单位的需求、建议和毕业生应聘的情况。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湘南学院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均在现场指导毕业生应聘。

 

 

为了举办好此次招聘会,招生就业处组织了相关二级学院就业专干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广泛宣传动员。据悉,本次招聘会除了湘南学院师范类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外,还吸引了衡阳师范学院、湖南科技学院等省内其他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现场各用人单位接收到毕业生求职简历1000余份。部分用人单位为提高工作效率,下午直接在湘南学院举行了笔试和面试并确定了录用人选。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