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15

我校召开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肖迪 李华民)613上午,我校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王晓萍,党委副书记李军,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军副书记主持。

 

聘任仪式上,刘卫平宣读了《关于聘任李尉宁等118名同学为湘南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接着与会领导为各二级学院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毕业生阳华代表2019届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他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能成为一名校友联络员而感到自豪。他表示将会牢记使命和职责,更加积极地为同学与母校服务,认真组织和积极参加各项校友活动,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开展的有关工作,严守母校校训,继承母校传统,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和校友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晓萍代表学校和校友会对圆满完成学业的118名校友联络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同学加入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晓萍表示,母校是校友永久的“品牌”,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是学校发展最具亲和力、最具正能量和最具潜力的优质资源,是学校永远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力量。她强调,学校办学百余年来,先后培养了15万余名校友,校友们在祖国的各行各业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同时还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积极支持和帮助母校事业的发展。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正在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学校深知校友的力量,十分珍惜校友的感情,重视校友工作。

 

王晓萍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什么是校友心中的母校情怀,并结合校友工作实际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要秉承“明德、博学、创新、笃行”的校训精神,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二要恪守职责,勇于担当要切实履行联络员职责,争做宣传母校的推动者,校友沟通的联络者,为校友工作的发展打好基础、做出贡献。三要无私奉献,服务校友。要与同班同学保持密切联系,与各地方校友会保持密切联系,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以同甘苦的感情帮助校友,以主人翁的态度回报母校。她希望全体校友联络员珍惜新身份,真心实意地做好工作,和母校一起共生共享共赢,不负母校和2019届全体校友的重托。最后,王晓萍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

 

 

 

聘任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全体新聘校友工作联络员在图书馆内合影留念。


目前,我校已连续聘任了6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总数已达到979人,他们为我校的校友工作增添了新生力量,为校友工作的更好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