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来我校学习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22

湖南工学院来我校学习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本报讯(张娟)6月18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俊学一行12人来我校学习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小益、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晖玲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黄小益对刘俊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做好评估工作谈了七点体会:一是主要领导重视是关键;二是开展“走出去请进来”,请专家指导,加强校际间交流;三是精心撰写自评报告;四是开展诊断评估实战演练;五是上下齐心,全校总动员;六是注重特色环节的筹备;七是注重评估工作的细节。

 

评估建设处处长邓艳斌作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经验介绍。

 

会后,湖南工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对我校在评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无私分享审核评估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表示感谢。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