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南学院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6-27

湘南学院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本网讯(刘秀)2019621日下午三点,湘南学院书法交流活动在一号教学楼418教室举办。军旅书法家---张荣喜政委作为邀请嘉宾参加书法交流活动。党委副书记李军,学生处李正标处长、周波副处长,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学院书法协会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的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书法交流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张政委分享了自己的学书法经历和对书法的理解,其他参会人也踊跃请教并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接着,张政委现场书写示范,边写边向大家讲解他的用笔用墨和章法布局。先后书写了“家和万事兴”、“宁静致远”两个横幅和“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对联,祝愿大家不断学习,取得更大进步!随后,张政委鼓励同学们现场书写并悉心指导,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也提升了信心。


mmexport1561111042907

 

此次书法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