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0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邓聪 陈芝羲 郑思溶)79日上午,湘南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思政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正标,校团委老师,各实践团队的带队老师和队员们共计500余人出席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团委书记王晖玲主持。



    刘卫平代表学校党委向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活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实践中锤炼信念,坚定理想,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品格,提高境界。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情怀,服务基层。四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锤炼本领,提升人生的价值。五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担当,做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青年。六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锤炼自律,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遵守纪律,按规矩办事。



    王晖玲在会上强调,各实践团队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开展活动前各团队要开展安全培训,指导老师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时刻强调安全重要性,遇事及时汇报,采取有效措施;每一位同学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临床学院杨红艳老师代表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承诺将带领志愿者们认真完成好此次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沈振军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承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与培养,力争圆满完成预定各项实践任务。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邵文婷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刘卫平为2019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授旗。

   

   据悉,今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我校将组织27个校级实践团和10支院级团队共580余名师生,奔赴苏仙区、北湖区、安仁县、汝城县、桂东县、临武县等地开展“三下乡”活动,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线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