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0

我校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本网讯(伍晓亮随着2019年高考分数公布,考生进入填报志愿阶段,我校的招生宣传咨询活动也在紧锣密鼓中进行。


    根据我校今年的招生计划投放情况以及前几年的生源来源情况,今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分省外宣传组和省内宣传组,省外宣传组有广西、浙江、陕西、江苏等省份,省内宣传组有长沙、邵阳、衡阳、永州等地市州,按照安排各宣传组已经陆续在各地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宣传咨询活动有着很强的亲和力,拉近了考生与学校的距离,通过积极热烈的交流互动更深入的推介了学校,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mmexport1562158137798


微信图片_20190703114159


此外,加大了招生宣传的力度,除了继续采用往年传统的电话、QQ等咨询方式外,还采取走出去参加省内外高校现场招生咨询会、制作微视频、网络QQ答考生问,招生宣传手机版、电视采访、校长答考生问等丰富多彩的招生宣传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学校,应接不暇的宣传活动吸引了考生和社会的关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截止为72日凌晨,填报志愿的宣传咨询工作已经告于一个段落,接下来的咨询重点将转移到招生录取以及学校相关问题的解答。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做好后期的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我校今年的招生任务。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