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代表来我校调研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0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代表来我校调研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朱卫平)201979日下午,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万鹏,中国电信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戴东文,副总经理谢卫民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在智慧校园建设上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郴州电信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刘卫平副校长进一步表达了我校在网络信息安全、5G领域、智慧校园建设、大数据应用、医疗与人工智能建设等的设想,希望双方加大在这些方面的合作和深入交流。


万鹏认为学校近年的发展取得很大成就,社会认可度高,中国电信一贯重视社会效益,高度重视与湘南学院的合作,愿意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加强合作。

 

中国电信郴州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 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胡山泉、朱卫平等参加会议。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