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国际金钥匙学院分院落户我校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6

 

湖南首家国际金钥匙学院分院落户我校



    本网讯(芷楚)712日下午,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授牌仪式在我校思政报告厅举行。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钟本强,我校副校长高守平,郴州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徐继承出席授牌仪式。郴州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国际金钥匙学院相关人员以及我校部分师生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窦翔燕主持。




    仪式上,国际金钥匙学院院长助理张勇宣布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落户我校,中国金钥匙主席助理李兴鸿为我校颁发了证书、金钥匙标识并授牌、授旗。钟本强受聘为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荣誉董事,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和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的6名成员受聘为金钥匙讲师。



    钟本强表示,郴州市引进金钥匙品牌16年来,金钥匙酒店、金钥匙成员在各项服务中展现出了郴州风采,为带动郴州市服务水平的提高作出了重大贡献。他希望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上下齐心协力、创新品牌,切实开展金钥匙品牌的职业教育,培养有信仰、有荣誉感、有责任感的服务型团队,为社会服务行业做出贡献。



    高守平致辞。他表示,今天的授牌是湘南学院与国际金钥匙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迈出的关键一步,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在教学培训上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培养高素质地方应用型人才,服务当地经济建设,共同办好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


    据了解,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是郴州地区授权设立的唯一一家分院,也是湖南地区首家。金钥匙服务起源于1929年法国巴黎,自1995年正式引入中国以来,目前已发展成为覆盖全中国各省、市、自治区共300个城市,3020多家高星级酒店、高档物业及服务企业,4950多名金钥匙会员的庞大服务协作网络。国际金钥匙学院郴州分院的成立,是郴州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湘南学院和国际金钥匙学院三方顺应社会对高端服务人才需求趋势进行的战略合作,是加强服务人才培养模式的一种探索和尝试,将为郴州旅游文化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服务人才。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