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湘南学院赴北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7-16

【三下乡】湘南学院赴北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曹乐夫 孙振祥 胡雅琪)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智慧、长才干、做贡献,湘南学院青心相伴,与爱同行服务队前往北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以给小朋友讲授故事进行情景表演、教授绘画、唐诗、折纸、游戏互动以及吉他弹奏,与老人交流谈心以及表演节目为主要活动内容,让福利院的老人“老”有所乐,孩子“玩”有所得。活动中,北湖区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湘南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表示高度肯定。



    志愿者们感触良深,表示活动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打好专业基础,也应带着志愿服务之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努力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