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郴州市教师工作坊(A431心理健康教育)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8-16

国培计划(2019)——郴州市教师工作坊(A431心理健康教育)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本网讯(通讯员 段春娥)湘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成功申报的“国培计划”(2019)——郴州市教师工作坊(A431心理健康教育)研修班线下研修活动于2019731日至201983日圆满结束。

 

培训班学员主要来自湖南省郴州市各县市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共计100人。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教授,湖南省教科院基础教育研究所贺彩云主任,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罗海娟主任,株洲市教科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教师文利辉主任,湘南学院李定春教授、何基生教授、黄乃祝博士以及湖南省中小学培训名师刘艳、彭小泉、刘红花、邓常珠、曹仁人、邓小燕等教师为学员们讲授课程。这些高校教授、中小学教育专家的授课不仅内容丰富、思想前沿,而且理论与实践高度结合,学员普遍感到思想境界得到提升、教育胸怀得到放大、发展动力得到增强、学术视野得到开阔、教育智慧得到发展。

 

为期4天的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专特培训,学员们带着重托和困惑而来,带着收获和喜悦满载归去。此次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开展中小学生心理关爱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普遍反映启发较深、受益颇多。



湘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军教授为学员授课

 


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罗海娟为学员授课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