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萍检查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8-31

王晓萍检查督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本网讯(望平) 829日一天,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晓萍,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卫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和生一行深入学校图书馆、学生生活区,查看学生食堂、宿舍,督查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王校长一行深入到两个校区,重点督查了重生招标的学生食堂改造维修后的就餐环境、食品卫生和学生宿舍的改造情况。

    

 


 

    在学生食堂,王晓萍详细询问管理人员时,强调一定要确保学生到校后有饭吃、有水喝;各食堂档口,一定要严把卫生关、质量关,确保学生吃的放心,坚决防范和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在查看学生宿舍改造情况时,强调学生生活区要加强检查和巡视,特别是楼顶、窗户、外墙等部位,防止高空坠物伤人事故发生。对图书馆内部功能增设表示满意。

 


 

王晓萍对学生各生活区在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后勤管理人员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慰问,对未完工的项目要求抓紧时间完成,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同时强调各生活区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以服务学生为宗旨,为学生创建舒适、温馨、安全的生活环境。全校师生要以饱满激情、昂扬的斗志,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检查。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