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发表我校教授廖义军、曾天雄文章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10

《人民日报》发表我校教授廖义军、曾天雄文章

 

本网讯(通讯员 玉树) 近日,《人民日报》发表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义军和科研处处长曾天雄两位教授联名撰写的理论文章《多措并举培育智能化现代服务业》。《光明日报》等媒体进行了转载或摘编。


同为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家的廖义军、曾天雄在文中认为,广泛培育智能化现代服务业,主要应从大力发展柔性服务协同服务绿色服务分享服务等四个方面着手,满足不同层面、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服务需求促进制造业柔性化改造和个性化定制推动服务与生产要素智能匹配和高效协同电子商务、智能物流、创意设计、远程服务等新业态发展,推动服务业形态和商业模式创新


详见95日《人民日报》08(理论)版或打开网址http://finance.people.com.cn/n1/2019/0905/c1004-31337479.htmlhttp://www.sohu.com/a/338853693_115423等。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