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各附属(教学)医院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12

校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各附属(教学)医院


 

 

 

    本网讯(通讯员 谢飞、摄影佘伟灏)9月9日下午,在全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领导王晓萍、李军、曹卫国、贺泽龙、黄小益、刘卫平、高守平、李和生分赴第一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附属苏仙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向广大临床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第一附属医院组织的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校长王晓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第一附属医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晓萍指出,没有高水平的附属医院,就没有高质量的临床医学教育。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为开创国家和民族的美好未来筑牢希望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会后,学校与医院就教学基地管理、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双方都希望在深度合作方面有更多实质性的内容并付诸行动。

 

    李军、刘卫平与第二附属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友好座谈,畅想学校与医院共同发展的过去和未来,对第二附属医院给予学校无私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医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敬意。

 

    曹卫国一行走访慰问了附属苏仙医院部分教师代表,认真了解和倾听了大家的心声。曹卫国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付出,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内涵,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人事处、教务处、医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小组代表学校赠送了慰问金。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