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歌舞节目《最美是你》成功参演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16

我校歌舞节目《最美是你》

成功参演全省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工会 刘双铭)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由湖南省教工委、教育厅及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南省教育系统庆祝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湖南省人民会堂盛大举行,省委副书记乌兰等省领导出席,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贺泽龙参加现场观演。


由学校党委、行政领导,校工会牵头,组织音乐学院代表学校选送的大型歌伴舞《最美是你》,先后经过晚会组委会的初审、复审、再审最终节目从全省各高校中脱颖而出,被选为正式参演节目。


暑假期间,在后勤处、体育学院等部门的协同配合下,音乐学院院长张亚伶等主要负责人亲自策划,与李爽霞、陈曼倚、王淑媛、王海容、陈梦琳、贺莲花、段霁虹7名老师及编舞徐峥携40名舞蹈学生克服高温酷暑,精心排练歌舞。9月8日,工会组织音乐学院50余名师生组成的参演团队奔赴长沙,开始了全天候带妆走台与对光彩排,期间大家所表现出来的敬业奉献精神、精益求精态度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也为确保演出提供了保证。


9月10日晚,《最美是你》节目顺利会演,此次演出不仅为学校赢得了一次展现办学水平、扩大宣传影响的好机会,同时也展示了湘南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审核: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