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郴州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 作者:
  • 来源:
  • 时间:2019-09-18

2019年度郴州市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汪亚东)2019年9月16日晚19点,我校作为省高师培训中心的授权培训点在北湖校区12号教学楼举行2019年度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教授出席并讲话。


 


 

    李军对前来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员们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培训的意义,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二、正确认识高校教育,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引导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三、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四、坚持“四个统一”,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晏桂华教授主持开班典礼,并就培训班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为学员们详细解读《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学到真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严守考勤纪律,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法学院院长周桂英教授,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陈福来教授,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开班典礼。来自校本部、附属医院、郴州职院、湘南幼专、郴州电大等8个单位的182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湘南学院培训点是省高师培训中心在郴州的唯一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点,负责整个郴州市高校师资的岗前培训和高校教师资格证的考前培训和考务工作。


审核:姜航

 

审核:姜航